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待产的心情

郑重宣布,本人下个月中旬就要再当妈妈了。第二个孩子的妈。
最近我天天都在心里倒数,究竟还有多少天就到预产期呢。
心情和上次生修修其实是蛮大同小异的--紧张、期待、兴奋,只是这次的忐忑不安比较少了一点。
我还记得上次进产房生修修时的痛还历历在目,但在坐月子时我就已经开始想老二的名字了。哈哈,女人,你的名字就是伟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