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待产

其实,我的心情是百感交集的,看回修修小时候的照片,我不禁想到---这个月我又要会到医院,重复前年的历程了。
当然,这一次还是有很多的不同。有了上一次生修修的经验,这次可没那么紧张及忐忑不安了。于是,占据心里的都是期待和盼望。
我老公又要玩猜弟弟究竟几号出世的游戏了。他猜是15号。你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