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多了一个敌人

今晚,我给别人激到了。
在一家超市,一个好久没见的友人。
好久没见,我是很乐意和她谈谈生活点滴,话话家常。
但她说不到两句,就开始批评我最近怎么瘦得整张脸都陷了下去,眼角的皱纹已经在我脸上长住,还说我小她几岁,怎么这么快就开始显老了。
我一肚子都是气,且不说我的保养功夫出了什么差错。事实上,久违的朋友见面,不是应该互相问候,互相关怀吗?看来,这么久没见,她的涵养,智商和情商都没有太大的进步,真替他的先生感到汗颜及难过。
我想,是时候从新评估这位友人和我之间的友情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悄悄地,把她的电话号码,从我的手机上消除了。
天呀,从明天开始,我多了一个敌人!因为,我少了一个朋友。

注:我在镜子前流连了好久,照得镜子都快报销了。哪有她讲得那么差。心里暗暗决定,下次如果有机会见面,我是说如果,我一定要走在她前面,给她一个漂亮的转身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