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新加坡行

不怕你笑,自从三年级和妈妈大哥去了一趟新加坡后,我已有24年没去过新加坡了。
前几天和十一位同事带着一百多位六年级的学生,浩浩荡荡地出发到新加坡去玩了三天。
为此,我创下了几个第一次:第一次离家三天,没和两个小瓜一起睡觉;第一次带学生出国;第一次。。。。
心情并没有特别轻松,因为出门在外,学生的安全最重要。所以,在任何时候,我都是严阵以待的。直到从新加坡回到学校门口,我才松了一口气:任务成功。
我们一直都待在旅游胜地,没法深入品尝新加坡的道地美食和了解人土风情。但是,他们的自律和管理能力还是让我赞叹。
这趟回来后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到访。通常,我到某地旅行后会向往或计划再去一次,新加坡却是个少数的例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