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

手机失窃碎碎念

1.我常常埋怨它越来越慢,要不format,要不就把它换掉。现在,它不见了,好想念它!

2.失窃的过程不想再提,只是心疼的是,他怎么偷得下手呢?我虽不是他正式的老师,好歹也是个名正言顺的教练呀!他让我对人性的阴暗面有更深刻的体会。只是,他没想到,他的顺手牵羊让我以后的防备之心更强烈,唉!

3.我幻想着,是在如厕时手机掉进马桶里了,这样,我的心痛会减少一些。

4.感谢老公的体谅及安慰。换成是我,一定会喋喋不休地唠叨他怎么那么不小心!

5.心疼的是,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和一些两个宝可爱的照片。

6.换个想法,我要感恩这个生命中的体会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