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

骂人碎碎念

好久没上来这里了。
我在面书上的形象是健康积极的。我从不在面书写负面骂人的话,以免让有心人趁机大作文章。但这里,是我最没有心防的小小天地,骂人不用本钱。

1.这人不懂什么是“礼义廉耻”,我深深替他感到遗憾。他的小人作风路人皆知,只是大家都不和他计较,因为大家都深谙不和路边乱吠的野狗一般见识的道理。当然,冰雪聪明的我也不会和他计较的。

2.“越急着为自己辩护的人,越是心中有鬼”的这个高级道理,他就算学习一辈子也学不会的。看着他急着把自己的过错推在我的身上,真叫我啼笑皆非,让我感觉像三岁小孩子打破花瓶,却赖在别人身上。满口仁义道德,骨子里却是小人心态,叫人不敢恭维。

3.我常常为她感到可悲,一个没有生活情趣的人,套用周星驰的话来说:和一条咸鱼没什么分别。在她眼中除了钱,就是钱。坦白说,我是同情她的。

4.这人自持心直口快,说话得罪人不用本。坦白说,我有被她吓到。说话不经大脑,还振振有辞,连我都不禁为她捏一把冷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