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

等待

我是急性子。
因此每每做事都是要快要急要迅速。
年近四十,这个习惯有点需要改变。因为,有些事情急不来。
面试之后,我开始了一连串无尽的等待。这段日子中,有人支持,有人鼓励,有人奚落,有人冷眼旁观,这一切未免太精彩了吧!
而我的心情,也从最初的期待、忐忑不安,到现在的处之泰然。我告诉自己,好事是要多磨的,希望等待的果实是甜美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