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

香水

曾几何时,我的生活再也离不开香水了!
已经忘了我什么时候开始用香水,但是还是记得我的第一瓶香水是Davidoff cool water。
坦白说,香水是奢侈品,像我这种呼吁环保及奉行简约主义的人理应是抗拒才对。但是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对香水连最基本的免疫力都没有。
这些年来,我用的香水不超过八款,对香味执着的我可是有自己的一番见解,不盲目追求潮流,不听从他人的怂恿,只忠于自己的嗅觉。
其实,我的香水是擦给自己闻的。每天早上临上班前的“两喷”,是提醒自己这是全新的一天,这是美妙的一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