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

笑看蓝眼泪--满足之旅

前两天和一班死党去了一趟蓝眼泪。去之前听了一些同事说,“你去看蓝眼泪,一定会流眼泪。”心里有点毛毛,但是转念一想,每个人的心态不一样,可能我们会玩得很愉快呢!

结果,我们是笑着去,笑着回。感觉非常特别,因为整个旅程都是充满欢乐,很满足的。我说过,我们这些当妈妈的,最喜欢的是看见孩子满足的笑容,只要孩子开心,妈妈就会开心,这番话,在这一趟的蓝眼泪中就实现了。我和孩子们都尽兴而归,很多美丽的片段,快乐的片段,真的只能用满足两个字来形容。

我和亦弘爱上徒手挖蛤蜊的活动。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,亲手挖起这些蛤蜊实在很满足。

还有看蓝眼泪的夜晚,坐在颠簸的船上有点苦不堪言,但是当看到蓝眼泪时,真的很感动。


另外,唱K的环节也让我印象深刻。那些衣着和外表非常大叔的大叔居然个个都身怀绝技,个个歌艺了得,真叫人感叹:高手在民间。我们大家乐在其中,一点都不吝啬掌声和欢呼声,让这个吹着海风的夜晚充满欢乐和浓浓的人情味。

还有还有。。。。那儿美味的海鲜大餐,让我这个嗜吃海鲜的人过足了瘾。回来后还念念不忘。

生活,就是这么美好。一切只等着我们自己去发掘,去体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