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

上山闭关去

以非常期待的心情,待会我就会和我家师兄上山闭关去了,哈哈。
其实是去参加二天一夜的禅修营,让自己放松一下,也让自己去充电一下。
只是,这次有点不同,因为我家“师兄”也会和我同行。我忍不住向他抱怨:你去了,我怕我会不专心。谁知他更妙,说他是魔,这是给我的考验,看我的定力有多少。

希望两天后的我会脱胎换骨,精神奕奕,法喜充满的“出关”,然后继续再战江湖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