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

心情杂想

--- 这绝对是我人生最大的意外。我花了一个月都还不能接受及释怀。人生就是如此,计划赶不上变化。甲之熊掌,乙之砒霜。别人渴望万分的,我却不小心拥有了。

--- 三月的台湾游,剩下的回忆只是坐4小时半的飞机的恐怖经验。又闷热又窄的飞机,成了我的噩梦。其他的感动和愉快,居然都抛到九霄云外了!

--- 山头主义,果然是名不虚传。我再一次在其他团体感受到了!不要只对自己的团体自吹自擂,需知道其他团体同样也是卧虎藏龙,就算你的团体再强,也要有谦虚包容的心态。

--- 见识到一位颇有名气的人物,几天相处下来,却是“不外如此”的总结。自我标榜,只会让人看了讨厌而已。

--- 不懂得分身份及尊卑的人,不要自我标榜“我的人最好相处”。说话没有分寸,又自我感觉良好,是很令人讨厌的。

--- 几个月没相处,她还是老样子。给她足够的时间来公平竞争,她却没有这个本事。因此,如果我再把她当作假想敌,我自己也会看不起自己!

--- 再不对她死心,我自己也会看不起自己。十多个春天过去了,我还奢望什么。只是我一直在纳闷的是,她这样生活,难道她自己不会看不起自己吗?

--- 一篇篇的牢骚,看似我对生活的不满及控诉,仿佛我的生活都是黑色和灰色。呵呵,这你就错了,我就是懂得及时发泄,把生活的不满都写出来,才会。。。生活如诗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