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

大哥的菜园

仔细想来,我们四兄弟姐妹之中,能够把生活过得最精致的非大哥莫属了。
去年,他终于达成多年的心愿,买下了一所房子。这间房子,离开市区偏远,完成符合了远离城嚣的条件,有陶渊明那种“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”的意境。
房子的左侧是一片杂草丛生的草丛,据说大哥只用一星期就把那片“山芭”处理干净。现在,已经成为种了很多很多菜的菜园,还养了银蜂呢!
我家两宝在509跟随我和老公回乡投票时可以这片绿油油的菜园后,居然主动要求我改变6月假期的计划,让他们到大哥家种菜,因为他们说,他们喜欢乡村生活。哈哈。
于是,我把6月两个星期的假期拨出5天,三人行驱车回乡。
他们俩的假期不留白,那五天里都尽情发挥,种菜绑架子浇水嬉戏打篮球逗小狗玩,样样精通。
回乡发呆的生活很惬意,下次再抽空回乡,一定很好玩。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