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

大日子

上个星期天,不是普通的一天。
那天,是我家二少爷首次参加跆拳道比赛的大日子。
我们一家五口(包括我肚子里的小三),战战兢兢,一大早就做好准备,陪伴他去比赛。阿修甚是谨慎,又是提醒带齐比赛用具,又是提醒带水瓶带食物,紧张得像比赛的人是他似的。

我也没多好,取消了到佛学班服务,毕竟这些比赛不是常有的。我们抱着平常心,只是想和他一起参加这项盛会,让他有参加比赛的经验。

第一轮团体赛,因为有猪一般的队友相助,让阿弘与奖杯无缘。第二轮比赛开始后,我已经开始有些累,便坐下来和朋友寒暄。突然间,阿修跑来告诉我,阿弘得奖了!害我又惊又喜,哈哈。

第三轮是对打,原以为阿弘一定可以拳拳到肉,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。谁知道他一直挨打,让我们大跌眼镜。比赛结束后,我们三人都责怪他,他突然杀出一句:你们以为很容易咩?

哈哈,好啦好啦,比赛志在参与,不需把胜负看得太重。但是我相信,明年的比赛,他一定会更加全力以赴,做到最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