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20年4月7日星期二

验孕棒惊魂记

已经超过月经该到访的时间了,我的害怕可不是一般。正巧前年这个时期,就是我家小三悄悄来到我家的时间,心里的忐忑可不止七上八下。再上因行动管制必须待在家,空闲的时间翻倍,可以胡思乱想的时间也增多了。于是,我像侦探查案般的研究起自己的月经周期、上个月究竟吃了什么等等。(如果我把这样的心思放在生意上,想必我已经晋升小富婆)
但是,她还是没来。


之一
不管三七二十一,也不管行动管制令,我驾车到西药房去买了一支验孕棒。
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冲进厕所,手发抖地打开包装,乖巧无比地根据说明书上的指示去做,结果映入眼帘的是:一条线。我飘浮在太空的一颗心安定了下来,呼了一口长长的气。
慢着,这不是早晨起床的第一泡尿,虽然我起床到现在没喝过水,没吃过东西。但是,重点是不是第一泡尿,会不准吗?


之二
趁着老公到巴刹去买菜,我交代他,再去买多一支验孕棒。
也好,也要给他一点责任,一点麻烦吧!
他买了回来后,我决定第二天早上用晨起第一泡尿,再验一次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第二天一早,我居然五点多就尿急了。实在憋不住了之后,决定开启我的验孕模式。在厕所里再次打开包装,这次比较有进步,手不抖了。把验孕棒放进黄黄的液体里,再睁大依然惺忪的双眼仔细查看,眼球和心跳随着那液体划过C与T,心里一直喊着:一条!一条!
天从人愿,真的是一条,这次肯定准了吧!我还是意犹未尽,决定原地向上跳,嘴巴喊Yes来犒赏自己。


之三
“眼看冬天就要过去,我的姨妈为何还没有来?”
悄悄地等,狠心放弃我爱的冷饮迎接她来,她就是不赏脸,还是不来。
拨电给在中药店帮忙哥哥工作的朋友,她要我去买一支验孕棒来验。我翻白眼地回答:两支了,别人买干粮,我居然忙着买棒!
后来,她叫我等,等她来!

××××
我决定采取主动!
在去帮老爷拿药的路上,我顺道(其实根本不顺路)再去一趟西药行。
药房职员问明我的来意后,我告诉她们,我已经试了两次,还和这些陌生人熟络地研究起我的经期和情况(我心想:戴上口罩的我,他们以后一定不会认出来的,呵呵)。最后,我出最后一招,问她们有什么药吃了可以快快来。她们说没有。我只好空手而归。

上车冷静后,再一次我下车折回那家店。劈头就说:Since i m here, better i buy one more ...
无暇研究她们是否明白我的感受,拿了价钱最高的那盒,明早再试。

xxxx
昨晚没有很早睡,今天却没有忘记早起进行“我人生路接下来怎么走就靠它了”的重要任务。
这次已经是老手了,手再发抖就说不过去了。
小心奕奕地打开包装,话说这贵深深的棒的设计真是高级的很。
心中再次熟悉地喊道:一条!一条!
我平时少做坏事,老天到底还是眷顾着我的,天从人愿,就是一条!

好了,验孕棒使用记到此圆满结束!
我还是乖乖stay at home ,等姨妈来吧!


月经推迟谜语:

请问为什么行动管制期间,大姨妈姗姗来迟?






谜底:因为大姨妈响应政府的号召,乖乖stay at home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