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

母爱的伟大

母爱,究竟有多伟大?
我也不会衡量。
但是我肯定,母爱,会让为母者做一些平时都不会做的事。
说的是我!
我在五月假期时,带了我家三个瓜到姐姐家小住几天。
那时候,电视在播映着本地电视剧“守百年之约”,我家老二就在狂追这套剧。
到了吉隆坡,才知道会在KLCC海外书市有个剧迷见面会,我便答应他要带他去参与。

可是,到了现场就后悔三千次了。。。。人山人海到水泄不通,连爱逛街的老三都有点吃不消,但是没有人打退堂鼓,大家都陪着老二看偶像。

后来我想想,这也是我的生命中,非常特别的一个经历。谢谢老二,妈妈陪你做你喜欢的事,也是爱你的一种表现。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