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儿童节感想

昨天学校庆祝儿童节,一众老师忙得不可开交。
一二年级的学生获准穿家里最漂亮的衣服到校。我看了感想蛮多。。。
有些孩子穿得真的很好看,一看就知道是童装的名牌。有些,则是穿着普通,让我不禁感叹同人不同命。
我在想,五年后的修修和七年后的弘弘一样得跨进小学的门栏,到时候,他们俩,会在儿童节上有着怎样的装扮呢?
其实,这方面我是不太注重的。我希望给孩子们的是:最温暖的呵护及陪伴,而不只是物质上的享受。
相同的,我也希望给学校的孩子们最真切的笑容及无私的爱,让他们在学习路上可以走得更平稳,快乐。
祝天下的孩子们:儿童节快乐!在太阳下茁壮成长,幸福满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