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我的生日很快乐!

我今天生日。我今天生日!
是一个很特别且充实的生日!
因为有公务在身,我和三位同事带了40位学生到太平一日游。四十多人在红树林为我唱四个版本的生日歌,够特别了吧!
回到怡保已是下午五点了,我家三个宝到校来载我时送上我爱的白玫瑰,很温馨。我趁这个特别的机会到专卖店买了一辆脚踏车给弘弘,哈哈,生日的人是我,有大礼的人是他这个小瓜。
还是觉得意犹未尽,又嚷着要老公送我到花圃去买了两盆葱绿的植物。晚上出外吃晚餐再到超市购物回家,已是晚上10时了。
今天的节目真丰富,但还是得抽空写写生日感言,这是我多年没变的习惯。
嗯。。。。。。。感恩,我是那么的幸福平安。感恩,有好多知心好友和家人还记得我的生日。感恩,很多朋友和学生在facebook给我的祝福。
除了感恩,我还会惜福,再造福的!

p/s:我的两个女学生在在一项田径赛拿了第三和第四名,算是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