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假期计划

考试季节到了,学校的同事出考题,做复习,改考卷,忙讨论,个个都忙得人仰马翻。
唯一成为我们大家的推动力,就是五个星期后的甜蜜长假。
想到长假,我不竟想到家乡凉凉的海滩,但十一,二月是雨季,不适合到海边踏浪。
没关系,换个镜头到购物商场疯狂大购物!但我产后的后备胎(肚腩)还不舍得和我挥手说再见,在这时候花钱投资好像不怎么精明哦!
那。。。。。仔细想想,还是呆在家里,陪陪我家三个宝,不必花大钱,不必人挤人,相亲相爱,开开心心,不是最好的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