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童言童语--“兔”飞猛进版

一过年后,修修在讲话方面的进步可说是“兔”飞猛进了。
年初二那天,他不断嚷着要讨糖果吃,最后我生气了,斩钉截铁地告诉他不能再吃了。
他抱着装满糖果的盒子,坐在我的身旁,问我:妈咪,你要吃糖糖吗?
我一面看着电视,一面说:不要。
修修:妈咪,你要orange colour吗?
我:不要。
修修:你要yellow colour吗?
我:不要。
修修:妈咪,你要red colour吗?
我:妈咪不要。
修修:妈咪,你问修修啦!
我:问修修什么?
修修:问修修要什么colour啦。
我:呜~~~~~~

好险哦,我差一点就上当了!这小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