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童言童语-修修篇

1.某天我们去爬山,修修走累了,吵着要大人抱。
我们告诉他,你长大了,要自己走了,不准闹别扭。
谁知他立刻说:我要变小小。哈哈,变小了,就可以要抱抱了。

2.每当修修做错事要被处罚时,他就会满脸委屈地辩护:我不是故意的。
天晓得,他连把我要用的簿子剪成各种形状都还说不是故意的。

3.不知道是不是在学校受到同学的“教导”,修修这小子竟然也认识“鬼”这个东东。
他和弘弘从来不敢单独去厨房,或留在厕所。
有一天,我把他们留在冲凉房玩水,突然修修大声唤我:妈咪,鬼来了!
搞得我啼笑皆非。

4.某个晚上,我们从小贩中心用毕晚餐,正前往加油站的路上,修修突然说:爸爸,我要小便。
我们想距离加油站不远,到加油站才让他上厕所吧。
谁知他突然冒出一句:那边有水沟。

5.有时候临睡前让两个宝吃较多东西时,因为不想他们的胃负担太重,我便没泡奶给他们喝。
有天修修突然像发现什么新大陆似的大声说:哎呀,妈咪,我们忘记喝奶奶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