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现代周瑜和诸葛亮

衷心感谢李宗伟和林丹给我带来一个精彩的晚上。
昨晚,我和家人守在电视机前,观赏这场双雄对决的比赛。
坦白说,我是比较喜欢林丹的,喜欢他的帅气,喜欢他的不羁,喜欢他心理素质超强,喜欢他很“尖”的杀球。但是,以国家荣誉来相比,个人感觉不算什么了,我只好把枪头对外,一起大喊“Malaysia Boleh,李宗伟加油!”
林丹和李宗伟,就是现代的周瑜和诸葛亮。既生瑜,何生亮。但是,如果没有诸葛亮,周瑜会很寂寞的。所以,因为有林丹这么强的宿敌,李宗伟才会不断地鞭策自己加油进步。
昨晚那场比赛,我心目中出现两个冠军。他们两个实力不相伯仲,每一粒球,都让我捏了很多冷汗,杀死我不少细胞。于是,我期待,他们下一次的对决。而且我希望,下回是李宗伟夺冠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