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

崭新一页

5月18日,我掀开生命中崭新的一页-------离开了工作10年的“安舒区”,投入一个完全陌生的工作环境及岗位。
心情百感交集(哈哈,我每次都用这个词,真没创意),除了期待,不舍旧同事和学生,担忧不能胜任新工作,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
但是我想,是时候接受新挑战了。于是,我“毅然”接受这项新挑战。
未来的日子里,不求富贵荣华,不求穿金带银,只希望身心安康,没有忘记初衷。我想,这就够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