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

才女变师奶

人到中年,才思已经离我远去。想当年,我洋洋洒洒几万个字都是小事一桩。可是现在,连要在面书Post几个字都要绞尽脑汁。最糟糕的是,绞尽脑汁后,还是一无所获。所以,我甚少在面书Post文,不知情的朋友还以为我惜字如金,殊不知我已经“江郎才尽”。
当“才女”渐渐变成庸俗的师奶,我除了无奈地接受这个残酷得事实外,应该也要找时间充实自己,希望自己可以“重振雄风”,再复当年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