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

内疚感

最近的我,又回到两年前相同的窘境,让我深刻地体会,人生,真的有很多无奈。
再次归队到霹雳州田径州队,是一件值得开心及光荣的事。今年的雀跃应该比前年更多,因为这一次在州队中,有三个我训练出来的学生。他们跟着我日晒雨淋、经历了地狱式训练了超过半年,也是时候发挥所长,在全国最大的平台上飞驰地奔跑。
然而,这一次对孩子的内疚,不会比上次少。最近忙于练习,陪他们的时间少了,再加上要离家多天,内疚感加上思念孩子的心情负担是非常重的。
我家老二,一向比较会流露真情,这一次他已经直接做出投诉,不准许我出远门。经过一番交涉,他才愿意点头放行,只是,我心里的内疚感不曾少过,真是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