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

新跑道

最近在工作上换了新跑道。
其实,内心也是挣扎良久,因为要离开一个自己喜欢,又得心应手的岗位,去接手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岗位,是一件痛苦的事。
只是,大家的祝福接踵而来,大家的期盼和鼓励没有停过,让我再次充满能量,勇往直前。其中一位忘年之交说的鼓励话最合我心意,她说:小妹,向难度挑战,是你向来的路线。。想想也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恶气

自作主张了还要沾沾自喜的人: 不要只是以自己的角度看事情,如果,你站在我的角度来看,你一定会发现你的安排已经为我带来诸多不便了。你以为自己的安排天衣无缝,很神机妙算,还要沾沾自喜地拨电给我来嬉皮笑脸。可是有没有问过我,参考一下我的意见? 最可恶的是,我还要为你着想,怕你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