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

严父?慈父!

临睡前,我和老公才发现两个瓜的功课还没完成。虽然明天是星期日,他们还是有时间完成未完成的功课,但是我们生气的是,他们对这方面的不在乎,屡劝不听。于是,我们决定要他们到书房做功课,不完成不能睡觉。

半小时后,看看时间,已经是凌晨12点了,我从床上爬起来,老公问我干嘛。我说,也是时候让他们睡觉了。于是,我准备好心里盘算的计划,向书房走去。到了书房,我脸带怒色地说:你们知道吗?你们在浪费我的电流,现在就去睡觉,明天天亮了才起来做功课。
一回到房间,发现刚才仍在看书的老公已经“睡着”了。我忍不住会心一笑,他居然为了让自己和孩子们可以下台,装睡了呢!哈哈哈!

这个人呀,明明就是慈父,却一直假扮严父的角色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