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7年6月1日星期四

她们教会我的事

人生路上,老师多得很。这些老师,有的以正念来教导你,有的却是用他的生命来指导你。

A小姐

此人教会我:
1.不要强出头,不要以为理直就能气壮。有时候江湖就是江湖,规则还是要守的。
2.不要不引人注目死不休,偶尔还是要低调一点。
3.不要持美行凶,不要以自己的美貌当筹码,毕竟你也有老去的一天。
4.不要一把年纪还在装可爱,不是每个人都受这套。
5.不要喜欢铤而走险,凡事还是要依法而行。而且,不要以为过了一次关就可以瞒天过海,难道你不知道“上得山多终遇虎”吗?



B小姐

此人教会我:
1.年龄和成熟度绝对是两码子的事。
2.不要什么事情都要打破沙锅问到底,这会令人异常反感。

C小姐

此人教会我:
1.不要为自己的品味沾沾自喜,这可能是别人在背后窃窃私语的话柄。而且,坦白说我也不认为你有品味。
2.不要一直自导自演,这样的伎俩我只会上当一次,仅此一次。
3.要懂得分尊卑,也要顾及自己的身份地位。不要以为嘴巴不饶人就是占上风,而且还乐此不疲地沾沾自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