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7年6月1日星期四

爱心早餐

我最近做得最勤的事情,就是为我家两个小瓜准备早餐。其实,原本他们俩是每天带零用钱到学校去买食物吃的。但是他们常投诉要排队好久才可以买到食物,而且食物也不是太可口。于是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就为他们准备食物了。
说实话,我这个做娘的,平时为了兼顾事业和自己的爱做的事(比如办生活营和做手工皂),陪伴他们的时间并不太多。因此,为他们准备早餐来减轻对他们的内疚,我是乐意至极。于是,每天早起绝对不是什么大问题。

而且,很快地我再次得到更多意外收获呢!孩子回来说,同学们爱看他们的饭盒,看看他们带什么食物去学校。亦弘甚至说,某某老师爱叫他打开饭盒看看今天妈妈为他准备什么食物。这些话在我的诠释后,变成无数的赞美和肯定,让我在为孩子准备早餐的道路上,越闯越勇,勇猛前进。

此外,我几乎每天都会为孩子准备水果,让他们在学校里,也可以享受香甜多汁的水果,让他们的上学生涯增添乐趣。有时候,我也“怂恿”孩子们与朋友们分享食物,但条件是必须先让自己吃饱。有一次亦弘也说,他在老师踏入班上前,偷偷打开饭盒,想看看心爱的妈妈为他准备些什么。

现阶段,我的两个小宝还是很享受我为他们准备的便当。我很感恩,这不是做妈妈最乐意看到的吗?只是,我得常常游览网上的美食网站,偷师取经,才能够让孩子常保新鲜感及惊喜不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