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

旁骛甚多

我这个人最大的烦恼之一,就是自己的旁骛甚多,无暇兼顾。
我的兴趣很多,爱打球、爱运动,爱花草,爱茶艺,爱书法,爱阅读,爱电影,爱烹饪、爱打皂、爱手作、爱逛街。。。。还爱着。。。还没发现及还没成为我喜欢的事物。
于是,我对那些一直吵说日子苦闷、生活没啥乐趣的人简直是有种“夏虫不可语冰”纳闷情结。如果我是他们,我一定要尝试不同的事物,玩不一样的东西,充实自己的生活。。。。。
可惜呀可惜。。。。。。我不是他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