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

这个假期

这个假期,是万分值得期待的。。。。
这个假期,我想好好沉迷在香港连续剧里,享受一些视觉的冲击,做一个小小的影迷。
这个假期,我想疯狂地打皂,打个10公斤20公斤,不再陷入缺货的尴尬。
这个假期,我想好好地陪伴两个小瓜吃喝玩乐,温习功课。平时忙工作忙活动,有时候并没有好好陪伴他们。
这个假期,我想要好好地规划一下明年学校的一些事务,让工作更接近完善。
这个假期,我想好好地打理家里的小花园,好让我的生活更添绿意!
这个假期,我想狠狠地收拾家里一些好久都没打扫的地方,把不要用的东西通通丢弃!这种感觉真的很爽很爽!
这个假期,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多。待假期结束后,我要再回来检视一下,看看自己有没有依照计划行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