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

亦弘的快乐定义



我家阿弘“终于”在昨天迎来他目前生命中最期待的八岁生日会。我用“终于”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,因为他盼这一天,已经很久很久了!

以我订下来的家规,我家小孩可以在8,10和1岁开生日会,他好不容易才等到这一天,想起来真是委屈了他!

我这个固执的妈妈为了省钱,不屑买市面上的蛋糕和食物,坚持着自己动手制作,不但苦了自己,还殃及池鱼(池鱼就是卖蛋糕的商家呀!)不过,我还是乐在其中的,当出席的朋友都称赞我煮的食物好吃,那种暗爽可以维持五十年!尤其是我那位挑剔及要求高的闺蜜口中吐出微微的赞美声,还是一句“爽”!

来参加生日会的小朋友不少,都带来各式各样的礼物,充分地满足了我家二少爷渴望收到礼物的虚荣心。人家是“只爱江山,不爱美人”,他则是“只爱礼物,不爱红包”,换个角度来看,他的情操是很高境界哦!

我和老公为了这一天忙了几天,老公还特地请一天假来打扫屋子。但是,我们俩都异口同声地表示,看到二少爷满足和得意的样子,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