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忙碌篇之带队

最近,我很忙。
忙着带队,就是带学生出外。
一个星期内,我带了两团,哈哈,像个导游似的。
上个星期三,我和十五位同事, 带了160位学生,到吉隆坡一日游。时间很紧凑,到处都是走马看花,我都这些去过的景点没太大的兴趣,只是一直在享受和那些小瓜相处的时光。
当然,我还是觉得自己受益良多的。在学习如何照顾他们安全的当儿,我也学会更有效率的管理法。
接下来的星期六,我又带了35位学生怡保一日游。说起来也没什么看头,不就是在怡保打转嘛!但是,我还是增广见闻了,原来平时熟悉的柚子园,pizza店,消防局,还是有很多知识等着我们去发掘。
说着说着,我就开始期待下个月的新加坡三日游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