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修修的创意点子

修修和弘弘对“爱的鼓励”一点都不陌生。
我早就教他们这些在生活营或课室里常用的鼓励方式。偶尔他们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时,我们家里的大人都不会吝啬掌声。
后来,我也教他们“爱的炸弹”,为他们增添一些新的元素。最近,我也自创了一个“爱的NO BODY",就是拍了“爱的鼓励”后再唱韩国歌曲no body的副歌。
修修和弘弘两个宝都觉得很新鲜,常常闲来无事就要我们和他们一起no body了。
那天下午,修修把砌木砌成一栋高楼后,就对我说:妈咪,给我一个“爱的angry bird",要吗?
我在想,爱的angry bird?怎么做呢?
修修已经在旁拍起爱的鼓励来了,过后,他就学angry bird电玩游戏里的声音,惟妙惟肖,令我惊喜不已。
哈哈,小朋友的创意无处不在,只要给他们多一点想像空间,多一点自由发挥的空间,他们一定会让你另眼相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