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修修骑自行车

我说过,当妈妈其中一件快乐的事,就是看孩子学会一样新事物。
这回令我快乐的,是修修学会骑自行车。
友人转送了一辆他孩子已不适用的自行车给我。我想修修也是时候学骑自行车了,就收下了。
某个周末到佛学班教课,老公则带着两个宝贝到公园骑自行车。回家后,老公对我说,修修已经会自己骑自行车了,我听了半信半疑,孩子怎么可以短短的一小时内学会骑自行车呢?
过了两天,我们又到草场去了。修修很兴奋又带点骄傲的神情表演骑自行车给我看。
哈哈,说不感动是骗人了,我差点就热泪满眶了。他真的会骑自行车了呢!
看着他骑自行车在宽阔的草场上飞驰,我甜在心头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