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缺席

去年修修的运动会,我缺席了。为此,我内疚不已,还信誓旦旦地说今年一定要出席他的运动会。
一万个没想到,今年我还是缺席了。
为了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,我无法出席。老公则放下手上的工作,和弘弘到学校为修修加油打气。
结果,我身在礼堂,心在草场,一面听报告,一面却无法制止自己幻想修修在草场上的“英姿”。
心里除了无奈,就是内疚了。
有时候,做父母的我们会因为无法避免的原因缺席或参与孩子的活动。但我想,最起码的,我们对他们的爱,是无论如何,都不能缺席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