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悠哉

这几天,我的生活和之前赶功课时的忙碌是完全两个样。
最近,第一学期的功课都赶完了,田径赛忙碌的季节也已经过去,再卸下家教协会副财政一职,整个人有点像一直都被线扯着的风筝一样,突然线被剪刀剪掉,飘在高空中。。。
整个人又像泄了气的气球似的,有些不自在。
没想到,要找一些娱乐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我看戏看书,找朋友聊电话,喝茶聊天。。。再陪两个小瓜享受天伦乐。。。。再过一个月,我又要准备,迎接忙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