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轻松

我想,这一回,我算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轻松的滋味了。
自从三月返回校园深造,我和大学多多厚厚的功课结下了”孽缘“。
几乎每天早上,我都得五点起床启动电脑做功课找资料,驾车时有空档时,就一直想点子想功课的内容。那段日子,连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毅力和韧力。
前两天,终于把这学期的最后一份功课呈上,也算是松了一口气。
今天,我刻意放自己一天假,什么都不做,什么都不想,和我家三个宝度过轻松简单的周末,简直是人生一大快事。我也放纵自己睡了两小时的午觉,更是爽事一桩。
虽然那些苦难的日子很快又要咬住我不放,(我还有7个学期要熬),但我深信经一事,长一智,下学期我会处理得更好,一定不会让自己天天处在苦难当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