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失眠

现在,我在做一件自己好久没做的事了:失眠。
不知是不是被轰隆隆的雷声吵醒,抑或是因明天下午有空睡午觉而放肆,我居然失眠了。
我不禁想起前一阵子赶功课时的地狱式终极折磨,那时连睡眠都不足了,那里还敢说失眠呢。
刚才在床上转折一番后,决定放肆一点,走到书房开电脑上网。也好,最近在心里想的一些题材都还没 写出来,今晚就动动笔吧!(哈哈,是动动手指才对)
不过,还是不能失眠太久,免得明早到校教书时睡眠不足,苦了学生,也负了自己的专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