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

19.02

我的满足点很低。。。。

我很容易就满足了!

我和老公买了新家多年,但是因为鲜少在新家逗留,所以电费都不多,而且这几年来,从来不需付电费(注:在我国,电费低于RM20是免付电费的)。

但是。。。。自从最近都会在周末抽空到新家留宿,再加上在睡房安装冷气及用电磁炉煮食后,我已经付了两个月的电费,而且数额都是二十多令吉,让我跳脚跺脚直嚷不。。。。值。。。。得及气。。。。死。。。我。。。了!

老公对我这副咬牙切齿的模样又好气又好笑,(他应该也会觉得我这副小家的模样,很小家碧玉,很可爱,呵呵)。

上个星期六,当我在厨房煮食时,他居然通知我:“那个写电费的国能职员来了,妳这个月需不需要付电费,就得看妳的造化了!”让我莞尔不已。

但是,更令人喷饭的是,我居然也紧张得半命,在那个职员一离开后,马上打开我家的信箱查看,并有点像小学时打开老师派回的考卷有多少分似的!

结果,映入眼帘的是19.02这个数目,哈哈哈,我以最真诚的心衷心感谢国能赞助我家这个月的电费!

19.02,是我的快乐泉源!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