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医生

最近,我和医生的关系很亲密。哈哈。
生产后得了严重的乳腺炎,害我一直往医院和诊所跑。于是,接触了几位好医生。
第一位是帮我接生的叶医生。他的样子很可爱,医德和经验都是一流的。还有值得一提的是,他的收费廉宜,人人都负担得起。至少,不会让需要帮助的人望门止步。
第二位是哺乳专家黄医生,她亲切友善,不会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。在我很无助的时候给我很多鼓励和安慰。
第三位是外科专科医生卢医生。稳重的外表让你放下一百二十个心。刚开始,他给我蛮冷漠的感觉,后来才发现他是冷面笑匠。
第四位就厉害咯,是素未谋面的古医生。在育儿杂志和嗯咕咕网站德高望重的她果然名不虚传,乐于助人得不得了。我拨电向她求助,她竟然百忙抽空回电给我为我解惑,令我受宠若惊。
谢谢这些好医生,他们以本身的专业帮助病人,纾解病人在生理和心理上的痛楚,可说是功德无量。好医生万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