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修修两岁了

今天是修修两岁生日,好快哦!换言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称号也两年了。
没有特别的庆祝,只是买了一个半公斤的蛋糕和家人一同度过。感觉还是很温馨。
自从有了修修后,我和老公就踏进生命的另一个阶段,必须学习付出,承担,分享及忍耐。仿佛,修修就是我们的老师,常常给我们很多不同的任务,要我们去完成。但是,我俩依然乐在其中。
这段日子里,我们俩一直很认真的看他成长,陪他成长,也珍惜和他相处的每一个时候。
有朝一日当他展开翅膀往外面的花花世界飞翔时,我知道,我们的心中只有祝福和期盼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