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报告!

像是写报告一样,给大家报告我的最新情况。
话说哺乳至今一直面对乳房很痛的难题,这几天终于有了新的进展。
前天让细心的sister Chuah摸到我的乳晕下方有一块硬块。昨天又去医院一趟和Doctor Wong确认,接着再去老好人叶医生处。他推荐我去看外科。
今早,压抑着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,去看外科了。结果,发现果真有奶水积在里面成脓了,必须把它抽出来。痛的地方有两个,一是乳房,一是钱包。还说哺乳可节省金钱,岂知我单看医生的费用就可买至少七罐奶粉了。
人没事就好,我只好如此安慰自己。
哺乳路走得那么辛苦,是自己始料不及的。但换个方面想,也是一种过程一种经验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