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释放。。。。

我想,这篇札记我是写给自己看的。
话题还是关于哺乳的。
经过了痛苦多于满足的51天哺乳生涯,今天,我终于有了一些新的诠释。
话说乳房痛得无法不吃止痛药后,我今天又去了一趟医院向Sister Chuah 求助。她无私的腾出时间用心向我解答我的难题。最重要的是,她要我放松心情,不要为了坚持要全母乳而让自己时刻处在紧绷的状态。
驾车回家的路上,突然我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。对了对了,这些日子来我就是为了要坚持全母乳,一刻也不放松,搞得自己这两个月流的眼泪似乎比泵的奶水还多。(哈哈,也未免太夸张了吧。)
所以,我欣然决定要把自己从这死胡同中释放出来。坚持固然是好,但如果变成执着未免让自己快乐不起来了。
想着想着,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。
哈哈,说不定这样轻松快乐会是另类刺激奶量的方式,结果我的奶水会如滔滔江水,绵绵不断。哈哈,到时你们喝咖啡和茶时,可以免费加奶,超有营养的喔。哈哈啊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