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福气

这次坚持喂母乳,不知道究竟是弘弘的福气呢?抑或是我的?
人家说,有机会喝母乳的宝贝很有福气,然而我却发现另一样事情。
在生产后决定喂母乳时,得到家人的支持和鼓励,令我无后顾之忧。另外,谢谢胡老师和姿姿两母女,姿姿的经历让我对哺乳更添信心。还有好友宝凤,她的鼓励及打气,让我只要一通电话,遇到的问题就迎刃而解,不会求助无门。差点忘了一个人,就是生产时住院认识的新手妈妈莉婷,这个月多亏有机会和她天天电话传简讯谈天互相打气,让我的坐月生活添了一些色彩。
患难见真情,这次哺乳生涯中有他们一路相伴,实为我人生最精彩的其中一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