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母母母母母母母。。。。。。。乳

对不起,我又要写母乳了。哈哈,近期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它了。
截至今天,我已成功喂弘弘喝母乳35天了,成就感可真大咯。
其实,说成功就充其量是一半而已,因为我是用泵出来喂他的。
其实不是没有感慨的,喂母乳那么自然的的工作,我竟然还得借用机器,实在太惭愧了。
但是我时常都会提醒自己,别把喂母乳和爱弘弘混为一谈,因为生修修时我并没成功喂哺母乳,但这不代表我不爱修修。
所以,没办法喂哺母乳的姐妹们,要化悲愤为力量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