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"鹿未齐"

给你猜一个我自创的冷笑话谜语:森林里的动物开会,大会秘书大象问:"大家都到齐了吗?”“还没,还有几只鹿还没到。”松鼠点算后如此回答。
哈哈,猜一个名字。谜底是:鹿未齐----陆蔚淇
陆蔚淇,是我表妹雯的宝贝女儿,小修修六个月,但也算是一年。此妞,绝对不是当美女的料子,(哈哈,目前为止)但是当才女綽绰有余。
修修一和她会面,就一副“好男不和女斗”的模样,不但不和她玩,连沟通都省下。殊不知是修修知道自己不是鹿未齐的对手,只好装傻卖疯,避一避风头咯。
这 个鹿未齐得天独厚,一岁多就模仿力超强,口齿伶俐得不得了。每天叽叽喳喳逗大人开心,是公公婆婆的掌上明珠。最重要的是,她的配合度很高,你叫她做啥,她 都尽量配合。那滑稽可爱的模样,逗得你笑不拢嘴。每次我拨电和她母亲谈天时,她总要插嘴叫我姨姨,那声柔柔的姨姨,叫得我的心都酥了。
所以你说,这世上少了这些可爱的小不点,该是多么乏味呀!


这小姐还翘脚呢,肯定不是淑女。
连修修都“没眼看”!

2 条评论: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