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产后抑郁症高风险群

坦白说,我觉得自己是产后抑郁症高风险群。哈哈。
两次生产后,身体和心理都经历巨大的变化。你看,生产后自然得多休息,偏偏我就是一刻都停不下来的人,无聊和无奈实在太多了。另外,很多事都不能亲力亲为,很令人捉狂。
幸好,下星期日我就要出监牢了。哈哈,满月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