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超越

再一次让我喝彩及惊喜的赛事,是女生4x100m接力赛。
没有人会比我更清楚她们的缺点和不足,再加上抽签时进入高手如云的“死亡组”,于是我赛前已预测她们的命运会很坎坷。。。。
但是,她们比赛时竟勇获第二名,虽然无法进入决赛,却已经跑出了漂亮的一役。
她们平时练习时,最好的记录是1.07,那天已经打破自己的记录,只用了1.03.
结果,她们和我同样兴奋,情绪高昂的期待下一个比赛。
原来,超越原来的自己,是一件很快乐的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