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理智VS母爱

今天是老公生日,我们夫妻俩算是度过了特别的一天吧。
一大早,我就到学校加班了,直到下午两点多才回到家。谁知道他比我更迟,接近四点才回来。
我们今天的重头戏是两人到戏院观赏郑中基的新戏《越光宝盒》。顺道提提这个家伙,我和老公都很喜欢看他的戏,他的搞笑作品常常让我们俩笑得喷饭。或许你会不屑我们“没品味”。大佬,生活苦闷,来点消遣也是好的嘛!
没把修修和弘弘带去,家婆说要给我们二人世界喔!可是,一切在出门前就不太对劲了。修修似乎知道他是没份参与,虽然没号啕大哭,但是那副委屈的模样令人心疼。我几乎想打消看戏的念头,但是最后理智战胜母爱,我们俩真的坐上汽车望尘而去,留下一脸委屈的修修和当时正在熟睡的弘弘。
我和老公说:下不为例。二人世界固然浪漫,但少了两个宝贝,还是少了温馨的感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