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嘉的快乐定义

龙嘉的快乐定义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田径

前两天,带队到体育馆参加田径赛,回到了阔别十多年的运动场。
最近不知怎的,时常想起以前的点滴。于是,我又想起往事了。
很奇怪,我只是记得甜美的,所有的苦和辣,都已经被我的大脑系统delete得一干二净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带学生出校比赛,是有一些感触的。
想起我以前在道北育智的学生们。那时,被我训练的学生,很多都去过我家过夜。有参加演讲比赛的春来,还有一班参加华文笔试比赛的女生,那时,他们两个人得挤在一张小小的单人床,半夜因为冷气太冷而抢被单的趣事,我至今都记得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那些黄毛小子和Y头,真不知天高地厚。
他们平时在学校都是佼佼者,竟不懂“一山还有一山高”的道理。
我一直提醒他们,其他学校的选手都比他们强,他们还是没放在心上。
没想到平时进行练习态度不认真的他们,在正式比赛时却一点也不怯场,还勇闯第二圈呢。
我为他们的勇拼精神感到骄傲,看来他们的“初生之犊不怕虎”的精神也是好的,至少对自己有信心,就是成功的一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我 年快过半百,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。 但是,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记下来比较好! 首先,我要求未来的自己: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。 虽说年纪大了,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。但是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。不堆积垃圾,不收集过多的瓶子...